24小时服务电话

400-659-2266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品牌资讯 > 品牌活动

宇通轻卡金榜题名,荣获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奖”!

发布时间:2022.08.02 浏览次数:-

第五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628日在成都正式召开,围绕"新趋势、新格局、新生态”主题,优化线上线下传播资源,搭建行业沟通交流平台,传递行业最强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宇通轻卡金榜题名,荣获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奖”!

大会吸引了全国新能源车企、专家学者、行业协会、电商物流平台及相关政府部门的热情参与,共襄盛会。

宇通轻卡金榜题名,荣获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奖”!

 

口碑相传 实力加冕

 

宇通新能源轻卡上市以来,积极响应国家“双碳”战略,凭借宇通集团在研发、技术、三电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优势,充分考虑用户痛点,精准向城配物流发力。凭借“科技、安全、高效”的核心优势,深得市场认可,荣获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”。成为更多用户首选的轻卡品牌。

 

宇通轻卡金榜题名,荣获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奖”!

 

以核心优势 为客户增值

 

宇通轻卡作为宇通集团新兴产业板块,依托宇通集团20载新能源积淀,致力成为中高端新能源轻卡领军品牌。目前,已广泛应用于快递快运、商超配送、零担物流等多个领域,为客户创造超出期待的价值。


“选择品牌,信服品质”,是河南圆通速递购置宇通轻卡的原因,有“宇通”品牌打底的安全可靠三电系统以及超长续航能力,解决了客户的“里程焦虑”。

 

仲景医药是河南当地有名的大企业,今年采购了10台宇通轻卡。“以往使用的电动轻卡从郑州配送到巩义、登封,经常半路就没电了,但是此次采购90度电的宇通电动轻卡,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。”仲景医药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说道,宇通轻卡满足了每天的出勤配送次数,极大地提高了医药配送效率。

宇通轻卡金榜题名,荣获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奖”!

德逸城配有稳定的业务货源,配送多为固定的线路,孙师傅是德逸城配的一名90后司机,但开车经验非常丰富,也曾开过不少大品牌轻卡。“宇通的电池控制系统特别好,在温度过高或是过低的天气情况下,依然可以保持电量的稳定供应,充电效率也没有明显降低。有时候充一次电能跑两天活,完全不用为续航能力焦虑。”

宇通轻卡金榜题名,荣获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奖”!

与此同时,宇通轻卡标配气刹+断气刹,全方位保障安全驾驶,电耗同比行业降低10%,实现超长续航,货箱容量18.35m³,超大容量助力更高效物流配送,整体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,获得更高收益。


宇通轻卡率先在行业推行三电系统质保6/40万公里,多次购买宇通轻卡的德逸城配负责人说道:“这质保时间比别的品牌都长,服务保障没的说。”为充分解决客户的“后顾之忧”,宇通轻卡率先在行业推行三电系统质保6/40万公里,多次购买宇通轻卡的德逸城配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评价。


夏季高温到来之前,宇通轻卡服务团队提前为客户车辆进行了免费的空调检查,保证夏日高温用车无忧,客户表示宇通轻卡的服务不仅周到细致,还能做得更超前,用车更省心。

宇通轻卡金榜题名,荣获“最佳口碑轻卡品牌奖”!

宇通轻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以“极速服务,人车呵护”为服务理念,发挥宇通特有的直服优势,打造“一好、二省、三快、四全”服务模式,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。

 

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为客户创造价值”是宇通轻卡不变的承诺,在未来的市场环境中,宇通轻卡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,打造超出客户期待的产品与服务,用实力印证口碑。

即刻订阅

宇通轻卡订阅号

宇通轻卡服务号

宇通轻卡视频号

宇通轻卡抖音号

宇通轻卡官方快手

宇通轻卡小助理

在线咨询
获取报价
免费通话

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,客服稍后会与您联系!

点击免费通话